阳和hiyori

芳草阳和意最深。

【梗题】多本命Crossover十五题

Other and Infinite:

这是一个考验脑洞的特别放飞的十五题,宗旨就在于把你爱过的所有人物跨越时空和次元搅在一块儿。想玩的请随意抱走玩!!我自己也会来填的233




请写下:A)你的男神;B)你的女神;C)你最想与其成为密友的男性;D)作为纯颜狗最喜欢的人物之一(颜值一定要撑得住啊233);E)无限次元古往今来第一大本命


以上五个人物必须是不同人物,来自于至少三个不同的作品,三个不同的时代/世界观。A和B不能出自同一个作品。


 


1.      写一段A和B的初遇。


2.      A突然拥有了B的能力/外挂/属性,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。


3.      A与B相交一段时间、渐渐互相了解之后无法避免地产生了一些矛盾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写一段两人的争执。


4.      身无分文的穿越者C被A或者E所救(选需要穿越才能碰上的那一个),C会怎么报答帮助A/E?


5.      C突然拥有了A的能力/外挂/属性,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。


6.      A第一次遇见D,看似一见钟情但其实不是的震撼反应。


7.      A和E会在什么情况下共事?写一段二人合作的情况。


8.      B与C在陌生的地方久别重逢。


9.    B与D站在一起有多赏心悦目?描写一下吧。


10.    E在久闻其名之后第一次见到以为是敌人的B


11.    C问D要一样C以为不足为道但其实对D非常重要的东西。


12.    C和E其实有血缘关系,然后?


13.    用E的视角,描写D的美颜盛世。


14.  D与E的战斗。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。


15.  本命福利题:从ABCD中选任意一人送给E作为CP/亲人/属下/密友/hetero life partner,写写他们的相处。


 
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5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